这里歌斯特w
越知月光的梦女子
是个立派DD,一问就加推
文章视频段子设定偶尔产出
不涉及男朋友的事都很好说话
是总是萌上温冷角色、CP的体质
北极圈中心呼唤大家来一起取暖
 

求好友!求好友!

这炸服炸的真的是2333
圣诞除了没有五星礼装没有童谣,四星礼装只有一张以外都抽到啦
我就懒得再抽了,呼符留给第四章,然后剩下的新年抽印度兄弟√

现在上不去游戏【估计炸服】
说一下要挂的支援吧
全:90大公+五星凛
剑:73呆毛+麒麟臂【圣诞后等黑无毛高过她就黑无毛】
弓:60罗宾汉+言凛【圣诞后应该是随级闪闪+我再想想】
枪:60狗+宝石翁【师酱高过60后+老骑士】
狂:60长江+宝石翁
骑:50玛丽+满破小牛【圣诞后应该是70幼帝+满破太太】
杀:随级的杰克+圣夜降临【圣诞后应该能满破礼装】
法:随级孔明+2030

然后枪光炮还有个50龙娘,其他基本没怎么练,明天考完高数我放个灵基吧……

说了这么多,重点来了!
真的不加个好友吗?!

要求不高,真不高,就基本上能保证上线时间,然后活动的时候挂一下加成英灵加成礼装就行QAQ

而且你想要什么支援都可以LOFTER私信我换的!
像我这么可爱的玩家,不考虑加一下好友吗?

求安卓服,早期玩家!【因为安卓有悄悄分服,新的可能加不了】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QAQ

2017-01-09 4 /
标签: FGO
 
评论(4)
© 歌斯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