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歌斯特w
越知月光的梦女子
是个立派DD,一问就加推
文章视频段子设定偶尔产出
不涉及男朋友的事都很好说话
是总是萌上温冷角色、CP的体质
北极圈中心呼唤大家来一起取暖
 

来杭州看什么西湖,看什么西湖,来朝圣啊啊啊啊(ฅ>ω<*ฅ)
环境REPO,供写文参考Neta。
比如那条河,我觉得过个十几年应该不会填的,所以应该一直在。
这就是传说中的H市萧【jia】山【shi】体育馆,叶神的荣耀开始的地方,虽然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非常开放,旁边有门球场网球场篮球场游泳馆啥的,楼下还有萧山美术馆……体育馆后面有条河还有条桥,跟天【lan】河【yu】体育中心完全不一样,很适合在打完比赛后散散步交流一下感情【×】也去对面看了看,嗯,果然没有兴欣网吧,我在天真的期待什么(。ì_í。)沿路走能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建筑,水也很清,在雨中看着别有一番韵味,也是很适合过去聊聊天交流感情【×】……如果不是台风雨凶残我一定多看两眼(๑•́₃ •̀๑)萧山区真心人少【也可能是因为雨大】,路上看不到几个人,地铁四号线也基本是空的,所以那些选手过来找叶神不被围观没准是可能的,这里除了比赛日可能就是这么人少……

嗯,我觉得接下来还能去S市看看,我记得是江湾体育馆来着?

码打得很魔性,别介意

 
评论(1)
 
热度(3)
© 歌斯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