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歌斯特w
越知月光的梦女子
是个立派DD,一问就加推
文章视频段子设定偶尔产出
不涉及男朋友的事都很好说话
是总是萌上温冷角色、CP的体质
北极圈中心呼唤大家来一起取暖
 

虽然半个月前去过魔都CCG的天闻角川,这次妖都yaca本来不想进去的【人太多】,结果一进去就发现典藏版2已经出了(・_・)ノ果然重置会快很多吗?封面、海报、第二侧面都是沐沐,第二本属于沐沐√
赠品是王杰希签名版,讲真我还以为会是原文里提到的车前子拿着的王不留行签名笔记本……然后里面有车前子的工作记录啥的……可能巅峰荣耀还有典藏一都笔记本了不想重复吧?或者搞笔记本真的工作量太大?虽然我个人还挺喜欢收集笔记本的……
再结合第一册的刚好到少天出场的兴欣记事本,基本可以确定典藏版的赠品是由该书内容决定的,而且全是书世界可能存在的,更可能都是职业圈的大神相关,大胆猜测第三本霸图相关【张副队的观察本?】,第四本全明星相关【简单的话可能是门票、全明星海报宣传单之类的,不过我个人很想看报刊杂志类,比如巅峰荣耀附赠的那种】。
然后第二侧面和第一本放在一起才发现是同一幅长图,下一个人应该就是那只伸长着的手的主人,从逻辑上讲跟伞哥和沐沐站在一起的应该是老叶,不过我想象不出老叶的动作啊……如此热血的向前高举拳头,不像老叶啊……【没准只是伸个懒腰?】
有没有谁有更靠谱的推测?欢迎交流(๑•̀ㅂ•́)و✧

【按这个趋势我觉得过两三月又来第三本了……摸摸钱包准备吃土】

 
评论(6)
 
热度(4)
© 歌斯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