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歌斯特w
越知月光的梦女子
是个立派DD,一问就加推
文章视频段子设定偶尔产出
不涉及男朋友的事都很好说话
是总是萌上温冷角色、CP的体质
北极圈中心呼唤大家来一起取暖
 

冰帝—黑手党paro设定

迹部景吾,冰帝的三代目。是榊从国外带回来的天降boss,虽然刚开始有部分冰帝本来的成员,比如某位红挑染的临时二代目,感到非常不服气,但很快就以强大的实力和强硬的手段把冰帝在初代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张。传言他其实是某与冰帝有合作关系的跨国大财阀的公子,而冰帝则是他的继承考验之一。本人对此没有任何说明,但确实非常反常地早早立好了下一任继承人。用人不疑……或者说,他有自信,无论是怎么样的人,他都能驾驭好?除了各部门负责人以外,还有两位直属手下,以及一个附属的、以紫色为代表色的神秘暗杀组织。
「啊嗯?‘把冰帝经营好’,这种事情怎么可能难倒本大爷。」,

忍足侑士,自称冰帝的账房先生,不过实际负责的是冰帝的善后工作,即把黑的洗成白的,另外还负责整个医疗系统。虽然私底下干的活超脏,不过从不上正面战场,因此有传言说他是冰帝里战斗力最菜的。实际上本人无论是近身格斗还是远程火力支援都很强,可以自己单刷一个小型组织那种。有人认为他可能是冰帝里除了迹部最强的人(之一),但除了迹部刚来的那场以外,他就没怎么认真过,所以真相依然不得而知。在缺远程时,会被赶鸭子上架。和向日是可以一起尽情吃喝的搭档兼老友;还有一个虽然距离很远,但关系不错的堂弟,经常互相发邮件交流。
「前线?衣服会被弄脏的,请恕我拒绝。」

向日岳人,冰帝的突击队长,如同字面意思一样,他的身影活跃于各个室内室外战场上,为冰帝带来胜利。很忌讳别人说他的身高,一言不和还会动手。是和冰帝合作的大型军火公司的大少爷,可以说是从小摸着枪长大,但本人却毅然决然选择以钝器作为武器,父子关系不太好。和宍户、慈郎是一起从小受训的,但现在只剩他一个人还活跃在前线,偶尔、偶尔也会有点寂寞。 (单方面)对青学的菊丸搜查官有竞争意识。明明工作范围、食物口味都与忍足不同,两人的关系却还相当不错,简直称得上是冰帝的不可思议之一。
「胜利属于冰帝!弱者就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宍户亮,冰帝的教头。以前也是前线的战斗人员之一,并留着长发。不过因为一些事情,剪发明志,并转为冰帝幕后的成员之一,主要任务是培养冰帝的新人。在他手下受训过的人,包括凤和日吉,身体和心灵两方面都得到了彻底的锻炼。偶尔还会去和凤一起接洽居民,或者与他组成搭档上前线,不过本人一直都建议凤要习惯独立。是被冰帝的所有后辈们尊敬并信任的前辈,无论是迹部还是榊都非常欣赏他的气度和毅力,在冰帝庇护的居民中也有很高的人气……不过以上事情,本人都完全没有自觉。
「你们这样还想撑起冰帝的重量?再来跟我过一招!」

芥川慈郎,冰帝的幕后杀手,直属于迹部的两人组之一。 有人认为他可能是冰帝里除了迹部最强的人(之二)。在接到迹部命令后,会干脆利落直接把目标角色解决。由于迹部的默许,已经常年翘汇报工作的例会成习惯,正常是很难在冰帝总部见到他的。传言说他有嗜睡症,找不到他的时候,他都在某个角落通过睡眠养精蓄锐。同为迹部的直属部下,可能是因为工作范围有差,或者性格相合,和桦地关系还不错。因为一次失败的任务,和立海同样定位的丸井相识,非常崇拜他,偶尔还会约出来吃甜点,但工作需要的话,也会毫不留情地下手……如果能做得到的话。
「又有工作?好困……就没有强一点的人吗……」

桦地崇弘,冰帝,或者说,迹部的贴身保镖,同样是直属于迹部的两人组之一,是迹部从国外带回来的童年玩伴,心腹中的心腹。但由于他完全不干涉对权力斗争而只负责保护迹部的安全,及沉默寡言但可靠的性格,并没有什么有关他的争议。有人认为他可能是冰帝里除了迹部最强的人(之三),据传,曾有一次紧急时候,他甚至抵挡了青学搜查组的组长手冢很长一段时间。令人感到摸不着头脑的是,和属于立海的欺诈师仁王关系不错,甚至还会为他针对迹部的无关痛痒的小恶作剧帮忙。平日没有危险时,也会兼职管家的工作,给迹部泡茶递点心;但一旦遇到危险,他为了守护认定的主人而且射出的子弹,会比任何人都快而坚决。
「……请退后。」

凤长太郎,冰帝的对外窗口。工作很多,包括与领地内居民接洽、传达消息、听取建议和请求、进行深入商谈、为居民活动提供的资源进行追踪监督等,简而言之,是冰帝负责做慈善的,哦不, 经营外部形象的。笑容非常地温和诚挚,根本看不出是混黑的。本人有律师资格证,因此也负责冰帝的法务事宜,和忍足两个人一起,把冰帝漂得跟冰雪一样白。有狙击手的天分,枪法很准,不过本人一直都说是宍户先生教导有方,一直都觉得宍户不应该退下前线。偶尔会闹情绪,该模式下会突然消沉、疯狂折腾自己,或对日吉有激增的竞争意识等,严重时甚至会和迹部对着干。
「这是你这个月的账单……太好了呢,合作愉快。」

日吉若,冰帝的准四代目。修行古武术,和凤一起长大,在锲而不舍地每日辛苦修行下,现在已经是冰帝年轻一代里最强的人。当然,这也可能与为了确保他能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完美应对,而没有固定的搭档,甚至大部分都是独立任务的安排有关。因此,他对时常喊着搭档名字的同辈嗤之以鼻,眼里只有最强的位置……不过偶尔夜深人静一个人时也会想,如果他有能一起修行的固定搭档,会是什么样的相处模式。在宍户推荐了他和凤之后,再由迹部正式敲定了继承人的身份。不过,由于两人实际的年龄差不大,这个身份能正式生效的场景只有两个——迹部由于意外英年早逝,或,他打败了迹部,自己夺下了冰帝的王座。
「以下克上。冰帝的未来,就由我收下了。」

榊太郎,冰帝的创始成员之一,现在是冰帝的门外顾问的boss,有着在紧急时刻甚至比迹部更高的权限,冰帝的大型行动也会主动向其报告。据传其手下有好几条分布于世界各地的军火制造交易链,除此以外,医疗似乎也有设计。平日在其他方面为冰帝活动着,紧急时刻也会为其提供资金和军火援助。必要的时候,甚至可以召回冰帝「传说中的角色」。

———

好的冰帝黑手党的主要成员(?)人设我摸完了,星月夜两个人还有世界观啊主线剧情啊一些梗甚至小片段粮等明天吧(发出了咕咕咕的声音.jpg……

因为毕竟是官方谷子衍生嘛,转发评论还有拿去自己三改产粮都行,cpcb乙女自设啥都行,也欢迎跟我讨论交流

当然产粮的话,如果能艾特我一下就更好了……

哦对了,我男朋友相关cp(恋爱意义)不行,这个绝对不行,一句话都不行,非要写的话自己动手想个新设定,非常感谢orz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斯特|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