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歌斯特w
越知月光的梦女子
是个立派DD,一问就加推
文章视频段子设定偶尔产出
不涉及男朋友的事都很好说话
是总是萌上温冷角色、CP的体质
北极圈中心呼唤大家来一起取暖
 

LOFTER补个档

——

不知不觉快半年了?我记得我应该是狂阶up池子抽出来的她,然后新年职介福袋又加了一宝,比起父亲大人还是女神比较喜欢我呢hhh可惜她一年多应该没有单up了,不然父亲大人完了之后就会开始她的满宝资金储备ww

抽到之后当然就飞速升级点技能喂圣杯。南丁姐姐真的非常非常可靠,无论是前排首发鲤鱼图红魔放开局、还是用人性特攻和回血带几个队友快乐平A、就连后排蹭绊时濒临翻车时上场后也能高效补刀,救了我好几次。
当然还有这次大菩萨带棱镜全程稳得不行……这次还有好友签名感谢她呢w有快乐的自豪感(???)

我个人是真的很喜欢月球南丁的性格……!!我记得蘑菇访谈里面有说,看了她的个人传记以后,才把她从ruler改成了berserker,我真的特别感谢这一点!
在我心里,她比起一个温和的看护士啊天使啊什么的,更像是一个对着不合理的伤痛和死亡大声宣战,以双手、以双脚、以头脑、以灵魂拼尽全力至最后一刻的战士。

当然,我相信,曾经那身着华服出席晚宴的她,也一定是非常合格的、优雅而美丽的大小姐。(风云仙姬,好. jpg)如果你游哪天打算出这个paro灵衣,我也举双手疯狂赞同。

但是那个拿着急救包,在子弹横飞的战场上,在弥散着血腥味的帐篷中,在临时搭建充斥着悲鸣的医院里,在书本资料堆积成山的书房桌子前的她,才会是我心中永远的女神。

她一个人就是一个军队。

「既然我已至此,您尽可放心。」

 
评论(1)
 
热度(14)
© 歌斯特|Powered by LOFTER